Chapter 22 語系設定 - I18N/L10N 用法與設定

Table of Contents
22.1 概述
22.2 L10N 基礎概念
22.3 使用語系設定(Localization)
22.4 Compiling I18N Programs
22.5 Localizing FreeBSD to Specific Languages
Contributed by Andrey Chernov. Rewritten by Michael C. Wu.

22.1 概述

由於 FreeBSD 是分佈全世界的使用者及志工所支持的計畫,本章主要探討的是 FreeBSD 的國際化、本土化議題,以便讓母語不是英語系的人也能順利完成各項工作。 在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兩種層面,主要都是透過 i18n 標準來實作的,所以, 這裡我們將會介紹大致運作方式。

讀完這章,您將了解︰

在開始閱讀這章之前,您需要︰

本文及其他文件,可由此下載:ftp://ftp.FreeBSD.org/pub/FreeBSD/doc/

若有 FreeBSD 方面疑問,請先閱讀 FreeBSD 相關文件,如不能解決的話,再洽詢 <questions@FreeBSD.org>。
關於本文件的問題,請洽詢 <doc@FreeBS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