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列印

Table of Contents
9.1 概述
9.2 介紹
9.3 基礎設定
9.4 Advanced Printer Setup
9.5 Using Printers
9.6 Alternatives to the Standard Spooler
9.7 Troubleshooting
Contributed by Sean Kelly. Restructured and updated by Jim Mock.

9.1 概述

FreeBSD 可以和各式各樣的印表機搭配列印, 從最老的撞針式印表機到最新的雷射印表機都沒問題, 讓您的應用程式可以產生出高品質的文件列印輸出。

也可以把 FreeBSD 設定成一台網路列印伺服器;這時候的 FreeBSD 能接收其他電腦送來的列印工作,包括其他 FreeBSD 的電腦、Windows® 的電腦以及 Mac OS® 的電腦。 FreeBSD 會確保同時只有一件文件正在列印,而且可以統計哪個使用者及機器印得最多, 還有就是印出接下來是誰的文件這類的“標題”頁等。

讀完這章,您將了解:

在開始閱讀這章之前,您需要︰

本文及其他文件,可由此下載:ftp://ftp.FreeBSD.org/pub/FreeBSD/doc/

若有 FreeBSD 方面疑問,請先閱讀 FreeBSD 相關文件,如不能解決的話,再洽詢 <questions@FreeBSD.org>。
關於本文件的問題,請洽詢 <doc@FreeBS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