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安裝 FreeBSD

Table of Contents
2.1 概述
2.2 硬體需求
2.3 安裝前的準備工作
2.4 開始安裝
2.5 介紹 Sysinstall
2.6 硬碟空間的分配
2.7 選擇想要安裝的
2.8 選擇安裝來源
2.9 開始進行安裝
2.10 後續安裝
2.11 安裝的疑難雜症解決
2.12 進階安裝指南
2.13 製作安裝片
Restructured, reorganized, and parts rewritten by Jim Mock. The sysinstall walkthrough, screenshots, and general copy by Randy Pratt.

2.1 概述

FreeBSD 提供一個簡單好用的文字介面安裝程式,叫做 sysinstall。 這是 FreeBSD 預設使用的安裝程式 。協力廠商若有意願的話,也可以改用自己的安裝程式。 本章將說明如何使用 sysinstall 來安裝 FreeBSD。

讀完這章,您將了解︰

在開始閱讀這章之前,您需要︰

Note: 一般來說,此安裝說明是針對 i386™ (相容的 PC 機種) 架構的電腦。 如果有其他架構(比如 Alpha)的安裝說明,我們會一併列出。 雖然本文件會常常更新,但有可能與您安裝版本上所附的說明文件有些許出入。 在此,我們建議您把本說明文章當作一般的安裝參考原則就好。

本文及其他文件,可由此下載:ftp://ftp.FreeBSD.org/pub/FreeBSD/doc/

若有 FreeBSD 方面疑問,請先閱讀 FreeBSD 相關文件,如不能解決的話,再洽詢 <questions@FreeBSD.org>。
關於本文件的問題,請洽詢 <doc@FreeBS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