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此文件...

Python 教學文件 ,October 16, 2000,Release 2.0

原始英文版文件是用 LaTeX2HTML 製作出來的。

LaTeX2HTML is Copyright © 1993, 1994, 1995, 1996, 1997, Nikos Drakos, Computer Based Learning Unit, University of Leeds, and Copyright © 1997, 1998, Ross Moore , Mathematics Department, Macquarie University, Sydney.

The application of LaTeX2HTML to the Python documentation has been heavily tailored by Fred L. Drake, Jr. Original navigation icons were contributed by Christopher Petrilli.


評論或是問題

有關此文件一般的評論或是問題請寄到 python-docs@python.org 。如果英文版有出錯的話,請向在 SourceForge. 上的 Python Bug Tracker 報告你發現的錯誤。

有關如何使用本文件中所載的內容信息的問題,請直接送到Python的news group, comp.lang.python ,或者是 Python mailing list (會重新導向到前一個news group去)。

以上所寫的各個通信管道,請務必注意不要寫包含HTML的email。感謝。


譯者言

有關此文件中文翻譯的問題請寫email到 yuheng98@yahoo.com 來給我。

我可能會在近期內成立一個有關Python的中文討論群組,或是翻譯其他的Python的文章,(可能是Python語言參考手冊或是Python程式庫參考手冊)。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寫信給我,我會再進一步聯絡你。如果你有Python的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話,也請寫信來讓我知道。謝謝。

感謝上帝,我終於翻譯完畢了。


請看關於此文件… 裡面有關如何給我們建議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