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硬體支援方面

Table of Contents
4.1 一般問題
4.2 硬體架構及 CPU
4.3 硬碟、磁帶機以及光碟、DVD、燒錄機
4.4 鍵盤、滑鼠
4.5 網路跟 serial 設備
4.6 音效卡
4.7 其他怪異問題(ACPI、重開機後掛了..等)

4.1 一般問題

4.1.1. 我想組裝自己的 FreeBSD 機器,有哪些型號、品牌、規格是支援程度最好的呢?

4.1.1. 我想組裝自己的 FreeBSD 機器,有哪些型號、品牌、規格是支援程度最好的呢?

有關這點,在 FreeBSD 討論區上時常有人討論。雖然硬體汰換速度很快, 可能隨時有新規格、新產品出現,然而這些都在我們意料之中, 我們 仍然 強烈建議:在詢問有關最新規格硬體的支援問題之前, 請先參閱 FreeBSD 7.06.3的支援硬體列表, 或是搜尋討論區的舊文章, 也許,上週才剛恰巧有人討論過你所要問的硬體。

如果要找有關筆記型電腦方面,請到 FreeBSD-mobile 筆記型電腦討論區。 不然,就到 FreeBSD-questions 討論區,或是特定硬體規格(比如 pc98, Alpha)的專屬討論區吧。

本文及其他文件,可由此下載:ftp://ftp.FreeBSD.org/pub/FreeBSD/doc/

若有 FreeBSD 方面疑問,請先閱讀 FreeBSD 相關文件,如不能解決的話,再洽詢 <questions@FreeBSD.org>。
關於本文件的問題,請洽詢 <doc@FreeBS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