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ell

MultiCell(float w, float h, string txt [, mixed border [, string align [, int fill]]])

版本

1.3

內容

這個功能允許你顯示出文字並且則行行中止。他們是會自動處理(當文本到達單元的邊界)或明確處理(並到\n 字符)。當有許多個單元需要輸出,會可以有已下情況。文本可以被排列、置中或辯解。可以制定單元元件,並且另到背景填滿。

參數

w
單元的寬度。如果w值為0,它會把頁的寬度伸廷到右邊的邊緣。
h
單元的高度。
txt
顯示字串。
border
表明如果想在單元塊的邊畫上框線。可以用已下的數值來處理: 或可以用已下的功能: 預設值為:0
align
設定文字對齊。可以用下面的值來處理:
fill
表明如果想把背景填滿(1) 或透明(0)。預設值為:0

參見

SetFont(), SetDrawColor(), SetFillColor(), SetTextColor(), SetLineWidth(), Cell(), Write(), SetAutoPageBreak().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