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eioffice - 永中Office 2003

eioffice 目前只有 Windows 和 GNU/Linux 的版本.

FreeBSD 做法其實很簡單,因為本來以為他的 GNU/Linux 版用了特殊的壓縮來包裝,結果抓去看了一下,發現 fonts.data 和 source.data 這兩個最大的檔是用 zip 壓縮的,解開發現 fonts.data 裡面包的是字型,source.data 裡面就是主要的程式囉, 拷貝到相對應的地方後就可以執行了。

要注意的是,unzip 一定要用 chinese/unzip, 因為有弄中文的 patch 在上面,不然可能會有錯。

jdk 只有測試 1.4.1,不知道 1.4.2 有沒有差別。

也弄了兩個版本,簡體(eioffice-zh_CN)和繁體(eioffice-zh_TW), 更新 outta-port 後就會看到囉。

WWW: 台灣永中

WWW: 大陸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