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9 怎樣使用 socket? 網絡化? 寫客戶/服務器程序?

所有這些問題都超出了本文的範圍, 它們跟你所有的網絡設備比 C 更有關係。 有一些這方面主題的好書: Douglas Comer 撰寫的三卷  《Internetworking with TCP/IP》 和 W. R. Stevens撰寫的  《UNIX Network Programming》。網上也有相當多這方面的信息, 有  ``Unix Socket FAQ" (http://www.developerweb.net/sock-faq/), ``Beej's Guide to Network Programming" (http://www.ecst.csuchico.edu/~beej/guide/net/)。

一個提示: 針對你所用的操作系統, 你也許需要明示的請求 -lsocket 或  -lnsl 函數庫; 參見問題 13.18

翻譯朱群英、孫雲, LaTeX2HTML 編譯 朱群英 (200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