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 哪裡可以找到 C 的 BNF 或 YACC 語法?

ANSI 標準中的語法是最權威的。由 Jim Roskind 寫的一個語法在  ftp://ftp.eskimo.com/u/s/scs/roskind_grammar.Z。 一個 Jeff Lee 做的, 新鮮出爐的 ANSI C90 語法工作實例可以在  ftp://ftp.uu.net/usenet/net.sources/ansi.c.grammar.Z 得到, 還包含了一個相配的 lexer。 FSF 的 GNU C 編譯器也含有一個語法, 當然還有 K&R 的附錄也有一個。

新聞組 comp.compilers 的檔案中含有更多的有關語法的信息, 參見問題 18.3

參考資料: [K&R1, Sec. A18 pp. 214-219]; [K&R2, Sec. A13 pp. 234-239]; [ISO, Sec. B.2]; [H&S, pp. 423-435 Appendix B]。

翻譯朱群英、孫雲, LaTeX2HTML 編譯 朱群英 (200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