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To This Book關於此手冊
手冊說明:
  本手冊是 Rainer's DHTML Library 產品的一部分。

  本手冊針對的是已有一定網頁設計製作經驗的讀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樣式表內容的快速索引及進階幫助。所以對於網頁製作和樣式表的基礎知識,僅簡單介紹,恕不贅述。
  手冊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屬性(Properties)、規則(At-Rules)、偽類(Pseudo-Classes)、偽元素(Pseudo-Elements)、聲明(Declarations)、單位(Units)、選擇符(Selectors)的介紹。其內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標準,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內容。出於種種眾所周知的原因考慮,本手冊以瀏覽器的事實標準—— Internet Explorer 為主。
  手冊中為幾乎所有的已被支持的屬性、偽類、單位等,除了基本的語法示範外,都度身製作了可以對照源代碼即時察看運行演示的實例。
  本手冊的升級信息與版權聲明請參閱關於本書頁面。
  限於篇幅,對於一些過於繁雜的相關內容,如動態樣式屬性(Dynamic Properties),濾鏡(Filters),行為(Behaviors)請參閱我的其它相關著作。
  本書中涉及到的所有HTML對像(Object,Element),HTML屬性(Attributes)和特性(Properties)請參閱我的相關著作。


如果您對本手冊有什麼疑問,或您有事想同蘇昱聯繫,請:
  訪問:http://www.rainersu.com   致信:rainers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