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最終用戶許可協議
重要須知:
  本《最終用戶許可協議》(以下稱《協議》)是您(個人或單一實體)與蘇昱之間有關蘇昱之作品的法律協議。本作品包括計算機軟件,並可能包括相關媒體、印刷材料,電子文檔,圖片。還包括對蘇昱提供給您的原作品的任何更新和補充資料。您一旦安裝、複製、下載、訪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作品,即表示您同意接受本《協議》各項條款的約束。如您不同意本《協議》中的條款,請不要安裝或使用本作品。
協議條款:
  本作品受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條約和其它知識產權法和條約的保護。
  本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本作品中所含的任何圖像、照片、動畫、錄像、錄音、音樂、文字和附加程序)、隨附的印刷材料、及本作品的任何副本的產權和著作權,均由蘇昱或相關作者擁有。
  本《協議》授予您下列權利:您可以安裝、使用、訪問、顯示、運行本作品。您可以保留多份副本,可以自由傳播本作品。
  上述權利不適用於您的任何商業行為或商業用途。否則您務必與蘇昱聯繫。
  蘇昱不為本"軟件產品"做任何擔保。本"軟件產品"及任何相關文檔以"即此"形式提供,無任何明示的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對可銷售性、適用性、或無侵權的暗示擔保。使用本"軟件產品"所引起的全部風險由您自己承擔。
  本協議未明示授予的一切其它權利均為蘇昱或相關作者所有。對於此處所指的其他權利,如篡改、反編譯、改編、引用、拆解(破壞本作品原始完整性)等,同樣請您務必與蘇昱先行聯繫。
  如您未遵守本《協議》的各項條款和條件,在不損害其它權利的情況下,蘇昱可終止本《協議》。如此類情況發生,您必須銷毀本作品的所有副本及其所有組成部分。蘇昱保留對本產品及本協議的最終修改權。

  本《協議》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


如果您對本《協議》有什麼疑問,或您有事想同蘇昱聯繫,請:
  訪問:http://www.rainersu.com   致信:rainersu@hotmail.com